笔趣阁 > 其他类型 > 反骨[无限] >
        医生说可以拆纱布了。

        可是我,为什么还是看不见。

        医生说是因为我还不适应,所以看不见,不是手术的问题。

        可是我适应了很久,都还是看不见啊。

        医生说,手术很成功,如果我看不见,那就只能是我心理有问题。

        我心理有问题?不,阿燃怎么能和心理有问题的人在一起呢?

        我可以看见了,阳光很温暖,谢谢你。

        我这样对医生说。

        但是医生听到我这句话笑声很奇怪,为什么要笑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