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说可以拆纱布了。
可是我,为什么还是看不见。
医生说是因为我还不适应,所以看不见,不是手术的问题。
可是我适应了很久,都还是看不见啊。
医生说,手术很成功,如果我看不见,那就只能是我心理有问题。
我心理有问题?不,阿燃怎么能和心理有问题的人在一起呢?
我可以看见了,阳光很温暖,谢谢你。
我这样对医生说。
但是医生听到我这句话笑声很奇怪,为什么要笑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