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如我所料,唐逸也在好友频道发言,“去打10人烛龙殿,不去英雄?”
我屏住呼吸,完了完了,我不该在好友频道瞎感慨的,现在被唐逸知道我在开荒了,我直接不敢回唐逸这句话。
【好友】竹无涯:“刚才我好像听说逸哥要去英雄烛龙殿来着。”
【好友】花亦往:“那为什么他现在还在黑龙浪来浪去的?”
【好友】花亦往:“不是,我错了,我好奇的是,你怎么突然对PVE感兴趣了?【唐逸】?”
花亦往的两个问题,唐逸都没有在好友频道回复。
而我这边雷神又灭了一次团。
烟雨无尘叹了口气,“等我点支烟,大家先休息几分钟。”
我无力地在雷神面前打坐,抬头看着这天花板,这个副本到处都是黑黢黢的,犹如一座地牢,压抑得很。难,是真的难,在目前大家都是几万血量,装分都在四五千分的情况下,开荒这个本没点坎坷是不可能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