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自己有点睡意,我拿起手机刷一刷剑网三的贴吧。
手机里的剑网三的贴吧最新帖子当然是2021年的,与过去80年代相差了很多年,此时的剑网三已经涌入了不少新玩家,估计对80年代根本没什么概念,正如当初的我一样。
有趣的是,我贴吧翻着翻着便看到了一个贴子——80年代的剑三是什么样的?
我一个激灵,连忙点了进去。
有人说,80年代的剑三是真江湖,又有人说80年代的荻花圣殿最难打,也有人说,80年代的画质不如现在的重置版。
我还看到有一楼层说:“好希望剑三能出怀旧服,配置调低一点,平民电脑都能带得动,也好希望如果哪天能获得体验80年代剑三的资格。”
我笑了笑,在这层下面回复:“这样的资格送给你要不要?”
说实在的,刚进入80年代剑三的时候,我还真是各种不习惯,但现在回味起来,这段体验尤为珍贵,在里面遇到的人都还挺有意思的。于是我又默默将刚才回复的话给删了,改成了:“80年代的剑三很好,现在的剑三亦不错,或许很多年后的玩家也会怀念2021年的剑三。”
我心情不错地从该贴子里退了出来,没过多久我便睡着了。
梦里又做了有关剑三的梦,我梦到了自己停留在扬州长桥上,月色皎洁,长夜漫漫,周围的一切都很宁静。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