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喝药:“扬州与人切磋上百上千次,待你自认为略有所成的时候,去洛阳小树林再战一段时日,最后再去长安,那里大神云集,可以再助你上一层楼。”

        【队伍】非鹤:“原来……原来大手子是得像这样慢慢进阶的吗?”

        其实我这些是去翻老贴子看来了的,我也不知道有没有道理。

        【队伍】唐逸:“……”

        看到唐逸这串感叹号,我问:“大神,我说的对不对?”

        【队伍】唐逸:“没毛病。”

        【队伍】橘子:“哈哈哈,徒弟加油。”

        【队伍】非鹤:“师父陪我去打22吧,我想再练练。”

        非鹤一提议,橘子立马响应了,“走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