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串串字眼正刷着屏,我试图地去申请入队,结果半天都没有什么反应,宛如我是这个世界的弃子。

        我切了心法,换成了输出冰心。就算我有幸接下来能进别的队伍,至少我不会因为奶不起全队而导致团灭。

        我就坐在法王窟门口的草地上,去申请一个又一个的队伍。

        没有得到同意,甚至还收到了拒绝!

        我有些气馁了,感觉这游戏好难啊。剑三这游戏还是对新人不是很友好,得需要亲友或者师父带一带才行。

        我沉思之余,好巧不巧地看到了人群中的一位炮哥。

        唐逸……

        又是他,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炮哥在人群中会这么显眼,让我立马看到了他。

        看来唐逸也是来打大战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