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湛的微博下和和美美,粉丝们一边磕糖,一边表达自己对别闹拍成动画片的支持。
和昨晚完全不同。
昨晚陈导骤然放出炸弹,把没有心理准备的粉丝们炸了个粉碎,粉丝们的注意力从时意到底去哪儿了转到别闹上,支持别闹拍成动画片和不支持别闹拍成动画的粉丝,分成两派打了起来。
每个粉丝都有自己的理由,陈导的评论区差点成了他们的战场。
后来想到这样内讧不好,都是自家人…两派各自选了一个代表人,总结了一下他们两派支持/不支持的原因。
不支持派动画的受众确实在增长,但仅目前来看,远远不如真人影视。另一方面,真人影视的真实感和代入感方面,动画同样远远不及。
支持派对方观点我们承认,就一点,假如选真人影改,谁能完美演绎故意cp?
不支持派一愣,而后各自提议。
…这一关出问题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