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红豆又放下了床幔,这才起身去更衣。
而这一大早,就听说皇后领罚了。
这事儿传的比昨天太子妃的八卦还快。
都说昨儿夜里皇上去长乐宫,皇后二话不说便跪了下来,替太子妃领了罚,作为太子妃,她不但没有以身作则,还这样,都是因为皇后管理后宫疏忽,所以才会如此,而太子妃的规矩也是她没有教好,如今她已经让教养嬷嬷去东宫了,但是说来说去,还是自己的错,于是皇后一人揽过所有的错,直接就领罚了。
皇上不罚,她便不起。
这事儿说起来还是怪罪不到她身上,但是皇上还是暂时给她关了半月的禁闭,然后让惠妃娘娘暂时处理六宫事宜,等到皇后禁闭结束,再归还给皇后,这便代表皇上还是没有准备一下子让皇后在宫中的地位落下去。
不过倒是皇后这样背下来,就不会在责罚太子妃了,明面上的教育已经给了,后宫也不会有诸多微词,毕竟皇后都已经亲自受罚了。
等于是她被关了半个月,太子和太子妃便不会在受罚。
这还真是在人的意料之外,尤其是姜璃,她便是没想到的,昨儿那一番话,竟然让皇后真的听懂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