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王世子进京的消息是两日后传来的,怕是那位郡主先到了,当日听说就已经进宫请安了,原本她应当是要等着世子的,不过在东市上那一次,怕是瞒不住了,于是就进了宫,燕王在上京城是没有宅子的,这也是先帝示意的,拆了原本属于燕王的宅子,就是代表京城并不欢迎她回来,所以当日郡主是留在宫里了。
等到世子进宫的时候,才在这一块儿做了安排。
最终则是将两位都留在了宫中,毕竟他们都是宗亲,如今南陵王府倒是合适,但是南陵王并没有主动请命,反而是淮南王主动提出让他们去淮南王府,只可惜,淮南王府是个没有女主人的,这要是去了不免怠慢,再加上郡主住过去多有不便,所以还不如直接留在宫中。
在姜璃看来,不过就是合作演了一出戏,这两位若是想住在宫外,也是挺难的。
不过他们还是比皇子和公主自由一些的,可以进出,也可以暂居其他人家中,没有囚禁他们的人身自由。
然后静德公主的战帖就直接送到了宫中,这下别人想不知道都难了,静德公主和常明郡主宣战了。
据说那一日,很精彩。
这是唐婉给她的信中说的。
夏国女子还是很讲究规矩的,所以常明郡主虽然跳脱了一些,但是该有的礼仪还是有的,所以皇上就算是觉得差了点样子,倒是也没什么,只是听说了还有战帖这事儿,就有些生气了,赶鸭子上架不得不应下来,毕竟是敌国来的,所以该说不说,不能丢人现眼为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