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上后来皇上还真是没有怪罪到姜璃的头上。
因为第二日,八皇子就受罚了,这一次罚他的人太子,而是皇上。
这事儿还是姜母和她说的,毕竟宫中规矩森严,有个八卦什么的也不会传到姜璃这儿来,就算是和主子说,也要看主子是谁,太后就不一样了,那就没有姜母不知道的事儿。
说起来这事儿姜母还有些自责。
要说皇上为什么会罚到八皇子的头上呢,这事儿就要从那一日八皇子摔了开始,皇上晚上去了惠妃娘娘宫里用膳,碰巧一对儿女也在,于是皇上便问了六皇子学业,顺便问了四公主为什么今儿神情恹恹,结果就收到了一双儿女的认错请求。
皇上一听,便问他们何错之有啊?
萧景承就把下午的事儿一字不落的说了,原本只是四公主贪嘴,想找县主讨点吃的,结果没想到萧景逸来了,便也想讨要,可是县主没了,就和四公主起了争执,两人追逐起来,萧景逸就摔了,摔得挺惨的,哇哇大哭。
听了这事儿,皇上脸立马就沉了下去。
惠妃娘娘自然是没有闲着,在旁边一同跪了下来,还不忘责怪四公主,作为姐姐,又是公主,一点规矩都没有,说着就要给四公主领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