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她在太后这儿,可谓是压了皇后一头,她来,皇后也来,若是碰上了,总是避免不了要锋芒针对的,不过姜母就看看戏,她对皇后是没什么好感的。
还对此给出了没有好感的评价。
——侄女教不好就算了,连儿子也教不好,还好太子是皇上教出来的。
可见她已经被拉入了黑名单了。
不过惠妃也不是日日都能撞上皇后的,比如她今日就很讨巧的撞上了皇上,倒是还顺嘴说出了一件苦恼已久的事情。
那就是萧景承的陪读。
原本萧景承的陪读是他的表兄,惠妃娘娘的母族,结果年前那事儿出了之后,表兄就不能再来陪读了,要养好一阵子腿伤,只是这母族里没有合适的人选了,要么就是已婚的,要么就是太小的,都不适合来给萧景承陪读。
眼见已经到了初四,初七的时候御学也要开课了,惠妃便为这事儿着了急,刚好皇上在,就说了出来。
要说没有陪读也不是什么事儿,只是选人,定人,都是个过程,拖得久了也不好,所以她才着急,不过也有一部分原因是要提出来,让皇上记得,年前还有那么个事儿,给八皇子上上眼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