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后一听便是心下大悦,当时便又夸了惠妃。
女儿教导的也好,儿子也是个争气的,可见平日里没少用心,惠妃娘娘还是头一次在太后跟前这么有面儿,往日四公主给她掉了不少脸面,今儿没被批评教育,还被夸奖了,心中自然是高兴的,临走的时候,还带走了太后的赏赐。
要说自从四公主六岁以后,惠妃便没有在被太后赏过了。
皆因四公主五岁的时候,在太后的万寿宫中打碎了一个她老人家最爱的琉璃花盏,自那之后,惠妃便是在太后这儿除名了。
但是今天不一样,得了封赏的事儿很快就传遍了后宫,惠妃就连走路都比往日多了几分神采奕奕,这消息很快也传到了皇后的耳朵里。
“太后赏她了?”
“回娘娘,是,太后夸赞了四公主和六皇子,后又说惠妃娘娘会教养,便赏了。”
皇后一听,没忍住就将那茶碗丢了出去。
前脚还说她不会教导娘家侄女,后脚就夸了惠妃?
这是太后再打她的脸!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