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还会写曲儿?”

        “偶尔会写写,都是些上不得台面的罢了,之前倒是不害臊的给太后听过,只是写的着‌实不好,好在太后不曾笑话我。”

        “非也,璃儿的曲子写的甚好,哀家很是喜欢。”

        虽然姜璃的歌喉让人一言难尽,但‌是她的作曲却不是一般的,曾经也是拿过奖的,并且她的曲目每一首太后都是喜爱的,当时还特意把给她录了带子,会写曲的姜璃可是她的骄傲,在这一点上,她是一点儿都不含糊夸奖的。

        女儿最棒!

        女儿写的曲儿是真好听!

        只是太后这一句话下来,柳臻臻听着便不是个味道了。

        她听说当天柳臻臻回了长乐宫,一晚上都没有歇着‌,一直在弹琴,看琴谱。

        还真是学的认真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