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姜璃是一大早离开乾承寺的,本也没准备再回来,自然是大包小包的都收拾好了,临走前还棋子收好,摆在了原处,然后给佛祖上了香,祈求这次进宫顺利,也希望晋国公可在莫要堵人了。
所幸是有公公带路,所以马车直接便从乾承寺朝着宫里去了,而这一次停靠的地方,和以前完全不同。
往日她是去东宫,所以马车一般会停在侧门,东宫的公公早便等着带她进去,而今日则是直接从侧门的方向往下,不多时便看到一个小角门,这里把守的人和侧门差不多,她的马车不能靠近,便停在远处,和前来请她的公公一起走进去。
来的时候便已经知道是太后召见了,说不紧张是假的,她和宫中素来无交际,便是仅有的几次也是和太子妃的往来,所以想也知道,应该是唐婉导致了这一次会面……
想到那一日唐婉发的疯,姜璃开始纠结,那我是好好表现?
还是不好好表现?
想完之后就打了个哆嗦,不好好表现不行吧?太后会不会一激动把人脑袋砍了?此时多年看过的电视剧在脑海里面打滚,姜璃觉得手心都出汗了。
进了万寿宫她便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整个寿安宫从外到内几乎全部都是宫女和太监,凡是有门的地方,就一定有人候着,每个人都好像是雕刻的一般,没有一点表情和多余的动作,可见规矩,她不敢多看,回忆着记忆中的规矩,尽量让自己不出错,小步子跟着前面的公公,一直到了殿外,才被叫停候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