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咱们崽崽多可爱!可怜巴巴的站在旁边!
不是啊!这几个人怎么回事!为什么不理咱们崽崽!
——前面的你还不知道吧!幼幼一直没有什么粉丝,7-S这个出名的谁火跟谁玩的团更没人搭理幼幼了!
——对啊…上回在超话看见有一个粉丝在机场偶遇幼幼,据说幼幼超级感动的!
——你看幼幼发的微博,收到一个玩偶都高兴得发微博,明明微博粉丝挺多的怎么看着没人追线下一样。
——说到这里…幼幼还没有后援会吧…?7家里就她没有!
还不是因为是靠她末位靠公司带进去的,实际上圈的粉不多,更不别提死忠粉了。
远哥让团队的人一直盯着,现在看见这些言论他终于欣慰一笑。
“幼幼的后援会可以开始准备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