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是:拿人数牌的时候只能看见背影,然后选手到前台公布那种。
夏怀星比楚云渊前一个进入拿号码牌的地方,他快速地,在左边,也就是数字小的那边拿了个号牌。
弹幕也看见了他这个行为——
【夏神这次好像又是拿的小号啊??】
【???我的吃饺子组,BE了吗???】
【不不不,韩又明是说了要自己独当一面吧,可能就是分开这一次。】
【什么分开这一次,这是最后一次了啊???】
【我觉得挺好的,正式成团前大家多试一些组合。】、
【我也觉得挺好的,我许愿一个夏神SOLO,本定级考试入坑的,死在期待SOLO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