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里是。”韩又明笑着说,“夏哥,总是不管是我最后能进出道位,还是不能进——认识你,和大家度过二公,唱了《铃声》,我都没有遗憾了。”
“接下来多的少的,都是我赚的。”
话说到这份上。
夏怀星知道,他必须尊重韩又明的决定了。
夏怀星只能点点头,说:“好。”
但与此同时,他忽然也有点空落落的感觉——如果不是他们“吃饺子队”一起的话。
他明天选队要选几个人?
接下来的舞台,按几个人设计?
“夏哥,怎么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