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其他类型 > 瓜崽日记 >
        在食堂吃午饭的时候,竟然有两个高一的学妹像拜佛一样拜我,还说什么学神保佑……

        太无语了,简直离谱!

        2014年11月29日/星期六/晴

        今天哥哥突然说要给我拍照。

        我没做过模特,所以很忐忑,怕拍出来不好看,影响我在他心里的形象。

        结果好像还不错,我看他好像挺满意的。

        刚刚一直在给我的照片修图,看他把我的脸一再放大,总感觉有点害羞。

        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晴

        好不容易等到了晴朗的一天,和哥哥在学校拍了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