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伦:这事我知道,林哥不会把那次当真了吧?
林云:那时候胡哥来了,再加上对手垃圾得不行,完全是碾压局,人头都不够分。
胡哥:笑脸.>
卓复:这次够分了!就是太够了...
林云:我们这些人要是能多出几个仙境的来,应该也会是碾压局。
胡哥:渡劫,太难了!
林云:胡哥,你去试验过了?好奇.>
胡哥:简单难度,能过,其他难度,不用想。纠结.>
清缘:那么难?
胡哥:我问过界灵大人,如果渡劫是选简单难度,若是不依靠强化自己修炼,灵境七阶就是终点,普通难度是灵境九阶,灵境圆满渡劫成功率几乎为零。
清缘:困难呢?
胡哥:能突破元境,不过渡劫时候只能选择普通难度,然后也会卡在元境圆满;噩梦就不一样了,突破的可能性极高。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