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活了一天,成功到了遵义。

        但原先那个班只剩下我一个了,其他人都...

        过阵子就会召开遵义会议,到时候应该会好起来。

        前几天钢笔漏水了,写不了东西,心里贼难受。

        还好今天我从敌人那顺了一支。

        嘿嘿!我藏着没交。

        结果被连里的小胡给举报了,然后政委说了我一顿。

        不过钢笔还是落到了我手里,德国造的,挺好看,心情真不错。

        今天最开心的是我跟政委说改名,我要改回自己的名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