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力差?
这句话是在讽刺吗?
她很想说,自己当初花了足足2个月时间,才勉强掌握了王之盾,这还是已掌握几种圣王战技,拥有了一定基础,否则花费的时间将会更长。
看一遍就学会,首次施展之时,距离成功仅一步之遥,居然还嫌领悟力差……
令人极度无语。
但是,站在艾力的立场,他真不是凡尔赛。
关于圣王战技的全套记忆,全都在他的脑子里,与亲身经历过没什么两样,第一次施展时居然发生了失误,这确实有点说不过去。
他想了想,将失败原因归咎于轻率和随意,总得来说还是太骄傲自大了。
尽管了解全部技巧,还是应该认真对待,对力量还应抱有一定的敬畏之心。
艾力再接再厉,再次尝试起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