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子?我去给你拿。”

        关氏记忆非常好,很快就从屋子里翻了一个小布袋出来。

        “莲子有点儿苦,湘儿你要拿这个煮汤吗?”

        黎湘点点头,查看了下布袋里的莲子。还不错,保存的很好,一点儿也没有发霉发黑的迹象。

        “娘你歇着去吧,我来做晚饭。”

        晚上炖个莲子猪心汤,再煎一盘猪肝,蒸点粟米饭就齐活了。不过好像有点奢侈,爹娘怕是要心疼嘞。

        黎湘瞧瞧自己这小身板儿,再想想娘那弱不经风的样子,略微有些动摇的心又坚定起来。偶尔改善一下伙食还是很有必要的,娘会经常生病兴许有那以前伤了根本的缘故,但也一定有吃的不好的原因。

        身体才是最重要的,她对此深有体会。

        “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