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眼镜蛇和林凡打的有来有回,其实是因为眼镜蛇想要杀死林凡。
论实力,即便是世界上最强的重量级拳王,也经不住眼镜蛇一拳,毕竟他们都是改造人。
但一拳打死人太恐怖,而且林凡的身份比较特殊,这种世界百强公司的职员,且还不是一般的职员,如果死在美利坚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
所以眼镜蛇是准备慢慢打死林凡。
不过他的计划失败了,因为猩猩出手,以绝对的实力让双方失去战斗力。
这也是为什么黑狮在小约克爬起来的时候,要提醒眼镜蛇军人的身份,因为这句话有两个意思,一个是警告眼镜蛇,林凡不能杀,至少不能在这个时候杀,因为他们还在执行任务。
如果因为林凡的死,从而导致龙国介入其中?甚至导致整个计划暴露?
别看现在的眼镜蛇一脸凶戾的样子。
如果真到了那一天,为了不暴露,眼镜蛇会成为一条死蛇。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