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嗯,休息了。你呢,吃什么。

        &:和同学一起在食堂二楼吃火锅。

        J:哦?好吃么。

        &:好吃的!每个人面前都有一个小锅,每个人点自己的锅底,有番茄汤、冬阴功汤、麻辣锅底和香辣锅底。哥哥,你喜欢哪种?

        J:除了番茄,其他都行。

        &:哈哈!我也是!我觉得番茄锅太可怕了!有次室友点过这个,我尝了,好酸啊!

        他们的锅底上得很快。

        凌南拍了一张自己点的香辣锅底,还有一桌子菜,发给J。

        &:哥哥,如果有机会的话,这个也带你尝尝,我可喜欢吃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