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嗯,休息了。你呢,吃什么。
&:和同学一起在食堂二楼吃火锅。
J:哦?好吃么。
&:好吃的!每个人面前都有一个小锅,每个人点自己的锅底,有番茄汤、冬阴功汤、麻辣锅底和香辣锅底。哥哥,你喜欢哪种?
J:除了番茄,其他都行。
&:哈哈!我也是!我觉得番茄锅太可怕了!有次室友点过这个,我尝了,好酸啊!
他们的锅底上得很快。
凌南拍了一张自己点的香辣锅底,还有一桌子菜,发给J。
&:哥哥,如果有机会的话,这个也带你尝尝,我可喜欢吃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