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虽然没有接过叫醒服务的订单,但好歹也在群里看见别人接过类似订单。
&:好的老板,您一般几点起床?
j:七点。
七点,有点儿早。
室友们那会儿还在睡觉。
&:那语音打电话可以吗?或者老板您介意把您的号码发给我吗?
j:不用这么麻烦,我的生物钟到点就会醒了,你给我发条能让我心情好的语音就行。
啊,原来老板是想要这种服务啊,那他完全没问题。
他还想如果需要打电话的话,他明早得早点儿起来,悄悄去走廊上打了电话再回寝室的。只是发语音的话,那就方便多啦,时间也可以把控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