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虽然没有接过叫醒服务的订单,但好歹也在群里看见别人接过类似订单。

        &:好的老板,您一般几点起床?

        j:七点。

        七点,有点儿早。

        室友们那会儿还在睡觉。

        &:那语音打电话可以吗?或者老板您介意把您的号码发给我吗?

        j:不用这么麻烦,我的生物钟到点就会醒了,你给我发条能让我心情好的语音就行。

        啊,原来老板是想要这种服务啊,那他完全没问题。

        他还想如果需要打电话的话,他明早得早点儿起来,悄悄去走廊上打了电话再回寝室的。只是发语音的话,那就方便多啦,时间也可以把控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