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到了中级部,学院便开始划系别。
有专门的老师去教,因为每系虽然释放魔法原理都一样。
但是遇到的问题各有不同,遇到的难处也各有不同。
而到了中学部一些基础的东西就不再去教了。
基本就是进行魔法释放实践,对战,还有外出试炼。
每一年各系之间,都会进行切磋。
以促进学员的成长
在学院看来,只有不断的实践,学员才会有更高的提高。
所以他们会想尽一切办法,去进行实战。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