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到了中级部,学院便开始划系别。

        有专门的老师去教,因为每系虽然释放魔法原理都一样。

        但是遇到的问题各有不同,遇到的难处也各有不同。

        而到了中学部一些基础的东西就不再去教了。

        基本就是进行魔法释放实践,对战,还有外出试炼。

        每一年各系之间,都会进行切磋。

        以促进学员的成长

        在学院看来,只有不断的实践,学员才会有更高的提高。

        所以他们会想尽一切办法,去进行实战。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