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一比较,好像现在安吾君对我的态度也不算糟糕了。

        我成功的说服了自己,倒也不因为安吾君的区别对待感到不高兴了,甚至还有几分小窃喜,「有栖先生」在安吾君这边获得的待遇,可比「太宰首领」好多了。

        唔?不是同一个安吾君?

        啊呀,这种小事不需要去在意啦~

        我觉得自己可能是近期轻松愉快的日子过得久了,竟然还有闲心思去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不过,这样似乎也不坏。

        是不是意味着现在的「有栖先生」,比过去的「太宰首领」要幸福一点点呢?

        “……有栖君,你觉得怎么样?”

        嗯?

        什么「怎么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