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还没有从港口黑手党叛逃,在安吾还没有暴露卧底身份回到异能特务科,在织田作还没有死去的时候。
每一次去酒吧,在进门前,「我」都会拽一拽门上的小挂牌,让那位「怪盗绅士」,从端端正正的状态,变成歪到一边去。
而在离开时,不管有没有喝醉酒实际上我在还真的没喝过几杯酒,我都会记得将「怪盗绅士」扶正了。
那个时候,是什么样的想法呢?
好像是为了留下一点「我来了」的线索。
想让织田作和安吾能够知道「我」已经到了,现在就在。
之后——
大概是演变成了一种习惯吧。
即使织田作已经死去,即使安吾再也不会出现在酒吧,「我」还是保留了这个习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