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之前,说钻小巷就钻小巷,尽管没有亲亲,但也换成了壁咚……
怎么说。
就,有点太好说话了。
特别的让人感到不适应。
然而,要说中也是突然对我充满了包容与耐心,却也并非如此。
很多次,我都感觉到中也的怒气值快要上升到要真的揍我那种一点也不痛的爱的小拳拳不算啦的程度了。
尽管每一次中也最终都忍耐住了……但就是这样,才让我觉得奇怪。
“好说话?”中也想了一下,“啊,毕竟是你的「奖励」嘛,所以尽量还是要满足你。”
“只是因为这样?”我仍然是不太相信。
“唔,也不是。”中也看着我,有些不好意思地说,“以后,换我的「奖励」时,你也要听话一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