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奇怪啊,我自己。

        什么事也没有的时候,喜欢装作很痛的样子,甚至可能会虚假的抽泣几声。但是,真的感受到疼痛的时候,却反而不愿意说出来。

        这种时候就会很羡慕森先生。

        不愿意说、或者说无法说出来的那些话,可以借助爱丽丝酱的口说出来——这不是超棒吗!

        如果我也有一个爱丽丝酱的话,这个时候就可以表达出「真的好痛啊」的意思,然后享受到小蛞蝓的吹吹了吧!

        啊呀,不知道中也还相不相信这种话。「吹一吹——痛痛飞飞——」,好像只有小孩子才会当真啊。

        “就算是这样……”不知道是不是出于对我手腕上的痕迹的愧疚心理,中也不再反驳我,“太宰,如果因为奖励提前就对「」的事情不管的话,我真的会把你杀掉的!”

        “唔,中也你是知道的啦!对于答应好的约定,我一直都是很守承诺的。”而且,把我杀掉什么的,这种话也说过太多次了啦!

        “最好是这样!”中也不自在地扯了扯格子裙的下摆,“啊,真是的!为什么一定要穿这种裙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