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全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失策——
太失策了!
就应该像上次说到挂牌子的时候那样,赶在中也开口之前岔开话题才对。
如果不是多余的好奇心,我就不会去问中也为什么要固定奖励。
假如在那个时候就随便找个话题转移中也的注意力,之后的一切都不会发生。
我也就不会像现在这样……
已经不是被困在树上了。
差不多是在港口黑手党大楼顶层的那个高度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