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什么期待,得偿所愿的总是很少,绝大多数最终都会落空。
我又不是那种对「失望」的感受有特殊喜好、对此念念不忘的人,才不会故意给自己增加「期待落空」的体验呢!
“总之,你快点想!”中也恶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我也可以快点完事!”
“快、快点什么的……啊,我实在想不出来啦!”为什么奖励这种东西还要自己提?自己提感觉很羞耻啊!“所以说——如果赶时间的话,中也你也可以想一想嘛!”
“不,我才不要。”中也斩钉截铁地拒绝了我。
好像是我的错觉。
似乎感觉,小蛞蝓……好像正在慢慢向「限量版·羞涩小蛞蝓」转变?
啊,也可能是我看错了。
毕竟正在忍受着「自己提奖励」的羞耻感的人,明明是我啊!羞涩什么的,怎么也不应该轮到中也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