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真的想吃。
好吧——我承认,可丽饼的味道确实很不错啦!不过对于我这种「蟹肉至上主义者」来说,再好吃的可丽饼也比不上蟹肉料理啊!
其实真正想吃的是蟹肉料理啦!
但是,因为蟹肉料理买起来也很麻烦,需要等好久才能做好;带回来也很麻烦,大包小包好几袋。感觉如果请求中也帮忙去买的话,肯定会被中也毫不犹豫地拒绝。
可丽饼就不一样啦!
原因有三。
一,可丽饼方便购买。
尽管可能需要排队,不过,等轮到自己之后,很快就可以得到新做好的可丽饼。因为可丽饼制作起来方便快速,其实排队也不需要等太长时间。
二,可丽饼方便携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