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丽饼本身没有任何问题,对我而言也没有什么附加价值——我甚至不知道它是不是真的那么好吃。
其实是,「多买一个可丽饼回来和中也一起吃」这种行为,可以算得上是「赠送礼物」。
尽管只是微不足道的一点吃食啦!但确实是「赠送礼物」吧?
我从来没有正经的送给中也什么。
恶作剧的话比如炸弹什么的,有很多次,但那种不叫送礼。
今天……就……
啊呀,怎么说呢?因为是破天荒的第一次!所以,和每个人的每个第一次一样,难免会出现「紧张」啦,「激动」啦,「忐忑」啦,诸如此类的情绪嘛~
其实不仅仅是给中也送礼物,不管是给谁,好像都没有认真的送过礼物。
所以,会稍微反常一点是正常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