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因为「赚钱养家」这件事让我激动。
说实话,相比自己努力工作赚钱,我还是比较喜欢蹭中也的卡。
就和太宰君喜欢入水把身上的钱全部送给河流,然后再去找现任搭档国木田君给自己付账一样,是一种乐趣啦!
主要的激动点,其实在于身份反转。
当了这么久的金丝雀,总算可以轮到我来感受一下当金主包养金丝雀的滋味了吗!
嗯,大概是这样。
不过,由于中也并不像我那么配合表演,估计不会是很合格的金丝雀。
呀~希望中也可以向我学习一下嘛~
我在干部先生家里的这几天,就一直表现得很好啊!即使在个人日志中,也很好地维护了干部先生「金主大人」的表象!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