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当时小镜花是邀请我「下次一起吃」。不过,下次就算了吧。
就好像rua猫猫一样。朋友的家猫猫,看到觉得很可爱,偶尔可以rua一次啦!但是,毕竟不是自己家的猫猫,一次也就够了。
不过……可丽饼……
我没有吃过。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么好吃,要我讲肯定比不上蟹肉料理啦!但是……
应该说是突发奇想吧!突然就想到了可丽饼,之后很自然的跟着想到——可以带回去给中也尝一尝。
唔,因为中也搞不好正在为了布置房间的寝具而努力嘛!虽然我是不打算帮忙啦,但是,出门一趟,带一点好吃的回去还是可以的!
如果回去的时候,房间已经布置完毕的话,可以用可丽饼犒劳犒劳小蛞蝓嘛~
当然。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