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和「白昼、黑夜、黄昏」三方宣战,这已经不是一句头铁可以解释的了。

        恐怕是有谁给了他错误的情报——目的是,借横滨三方之手,将「」毁灭在此处。

        呀,这个是猜的啦!

        倒也不是我低估「」啦,只是……如果真的足够强大的话,会不会一直躲在黑暗中不出来了吧?

        这种如同老鼠一般的作风,说起来还挺眼熟的呢!和我的好朋友费奥多尔君很像嘛~

        除了头铁的同时向三方宣战以外,还有一处异常让我觉得「」恐怕是被算计了。

        很简单。贫民窟的人连最基本的吃饱穿暖都做不到,为什么会有手机呢?

        即使获得了财产,最先购买的也是生活的必需品。像是「手机」这样的东西,绝不会在购物清单上。

        就算是抢劫得来的,最大的可能也是赶紧卖掉。去换来几件可以保暖的衣服,足够几天饱腹的食物……这才是可以在「底层」生存下来的方法。

        但即使现在去问他们,手机是从哪里来的,也没有太多意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