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为什么?

        如果是在另一个世界,见面的时候被攻击也好,甚至凑上来的暗杀者也好,我都不会感到奇怪。

        但是,在这个世界,应该没有什么人跟我有深仇大恨吧?

        说实话,之前我基本上都待在干部先生家里,难得出门一次,感觉还来不及和谁结仇啊!

        虽然我自认为在这个世界没有仇家,但有存在着自己不知道的时候招惹到了什么人的可能性。

        就先假设是真的为了对付我吧——为什么能够这么恰到好处的出现在我面前?总不可能是一直在贫民窟等着我。

        之所以会出现在贫民窟,只是我的一时起意。因为拎着衣服感觉很麻烦,所以想要走近路。

        再往前说,甚至我从港口黑手党总部离开、前往干部先生的别墅,也是因为临时想到了那些不太适合被别人看见的合照。

        我不觉得有谁能够将这些临时起意全部提前预料到,并且在这里设下埋伏。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