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还是一副很郁闷的样子。说实话,看起来还怪可爱的。

        看着这样的中也,我几乎是下意识地笑了一下。

        “你笑什么?”

        中也盯着我,满脸的不高兴。

        “唔,没什么~”

        只是觉得中也太好说话了而已。

        真的太好说话了,中也。

        总感觉一个不注意就会被别人骗走啊……尤其是,这个世界还有另一个太宰存在。

        太危险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