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哇,反而更影响效率了!
还不如之前呢!虽然站在一边的中也总是会时不时的让我分出一点注意力,但至少大部分的注意力还是在文件上啊!
现在。
我几乎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我和中也贴在一起的地方,非常的坐立不安,想动一动,又担心会更多地碰到中也。
于是整个人就维持在一种「想动——不敢——想动——不敢」的状态中。
好、好难受……
我开始在内心期待中也先提出「不要了」,这样我就可以顺势结束这种煎熬的折磨。
但是很可惜。
沉浸在办公状态的中也,出乎意料的非常坐得住。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