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呐,中也,不然你让自己飘起来好了。”我提议道,“一直站着感觉很累啊~”

        “怎么可能站一会儿就觉得累啊!”中也头也不抬,很专心的处理着手中的文档,“少说废话,快点做事。”

        “中也~中也站在旁边,我都没有心情看文件了啦~”

        “哈?怎么可能会有这种事情啊!别想要偷懒啊,太宰!”

        “我才没有想要偷懒呢!”

        明明是一片好心,却被中也这样误会,我实在是太委屈了!

        而且,什么叫做「别想偷懒」?

        在中也干活的时候摸鱼,不是我的常态吗?这种不需要想吧,已经在做了啦!

        我批了几页文件。

        还是对在一旁站着的中也感到各种不适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