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还是有一点点进展的嘛!好像,和刚坐在一起的时候比起来,文件进行到下一份了?
“诶~中也,居然真的有在努力工作啊。”我有些意外,“怎么做到的啦!”
“哈?什么「怎么做到」啊?”
“就是说,怎么做到还能够专注工作的啦!”我拿起从和中也坐在一起开始就一直毫无进展的文件,“我就完全没有在工作!”
“这种事情到底有什么值得你骄傲的啊!”中也瞪了我一眼,语气中比起恼怒,更多的还是无奈。
感觉就好像是,因为已经习惯了我这个样子,所以没办法再生气了呢!
我被突然出现在脑海中的这个猜测吓了一跳。
不,不会对我生气的小蛞蝓什么的,想想就觉得可怕啊。
“我没有骄傲啊,我只是在询问中也专注工作的秘诀而已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