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也是这样觉得的啦~”我微微弯下腰,凑到中也耳边,用气声说,“但是他们现在好像聊得很开心,一时半会儿不会结束的样子呢~”

        中也有些不自在地躲了躲:“那你就当做没听见好了,反正他们也只是互相交流,还没有问到你嘛!”

        “真的问到我就迟了啦!”

        可恶!

        小蛞蝓实在是太没有先见之明了。修罗场,在两个人之后肯定会要涉及到第三方啊!

        作为第三方,我现在简直慌死了。

        万一他们说着说着跑来问我,「刚才那句森先生到底是在叫谁」,我该怎么回答才好?

        这种事情,小蛞蝓根本想都没有想!因为他不是那个第三方,所以才能这么冷静吗!

        太过分了,完全不考虑一下我的难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