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也看着我,很长时间都没有说话。
他的面孔有一半隐没在阴影中,让人一时之间无法看清那张脸上的神色。
“总之还是算了。”
好像过了很久,中也终于开口了。他很轻的叹了一口气。
“跳下来的时候,已经看够了吧。想看横滨,以后多在街上走走就好了。”
他这样说,几乎给了我一种……好像被小心翼翼的对待了的错觉。
就好像是,中也在担心我……从港口黑手党大楼跳下来之后,有没有留下心理阴影之类的。
“什么嘛。”我有些不自在,“是中也自己想要在街上走走吧?”
“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