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来就不是武斗派啊!为什么要比体术!
而且也没有那么差劲吧……只是体力不太行,真的打起来……
至少!至少打芥川君还是没问题的!
“才没有很差!”
为了证明自己的话,我努力把自己从中也身上撕了下来。
“我只是意思意思喘几声而已,毕竟中也输了嘛,我是在安慰中也呀!输了不是因为中也太小只,是我也很努力!明明是在体贴中也,中也不要不领情啦~”
“行吧。”中也扶住了我,“你就这样说好了。”
总感觉……莫名的好像输给了中也一样。
嘛,算了算了,难得中也给我当拐杖,还是安安静静的拄一会儿好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