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来就不是武斗派啊!为什么要比体术!

        而且也没有那么差劲吧……只是体力不太行,真的打起来……

        至少!至少打芥川君还是没问题的!

        “才没有很差!”

        为了证明自己的话,我努力把自己从中也身上撕了下来。

        “我只是意思意思喘几声而已,毕竟中也输了嘛,我是在安慰中也呀!输了不是因为中也太小只,是我也很努力!明明是在体贴中也,中也不要不领情啦~”

        “行吧。”中也扶住了我,“你就这样说好了。”

        总感觉……莫名的好像输给了中也一样。

        嘛,算了算了,难得中也给我当拐杖,还是安安静静的拄一会儿好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