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是了。
和我不一样,中也的责任心简直强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程度。
不知道是不是被森先生教坏了,中也似乎也继承了森先生「首领即是组织的奴隶」这个观点。
他现在,大概是在惦记着另一个世界的港口黑手党吧。
“好吧好吧,真是没办法。”我叹了一口气,“那就走吧……啊啊,真是的,我才离开多久啊,又要回去……”
虽然我这边是经历了一段很丰富的时光啦!又是穿越又是死亡又是失忆,接着还继续穿越——实在是要素过多。
但是对于这个世界来说,我应该才刚刚离开不久?
看窗外,天还亮着……总不会是已经过去几天了吧!
“有几个小时了。”干部先生突然开口,回应了我的话,“距离你发的那条告别信息,已经差不多两个小时过去了。”
告别……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