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上一次打得太轻了吗?”
他打断了我。
“确实是有点。”我点点头,很诚实地承认了,“说实话,原本以为会更痛一点呢!结果完~全~没有感觉诶~”
“那是看在你刚刚才退烧不久的份上!”中也很生气地瞪了我一眼,“下一次就不会那么轻易放过你了!”
“呜哇,这句话真是似曾相识~”
我现在一点也不慌。不仅不慌,甚至还有一点想要更进一步地闹一闹。
“好像在什么时候听到过很多次呢~咦,是护士姐姐嘛?”
“杀了你啊!”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避免被另一个中也听到自己的糗事,中也压低了声音,几乎是用气声在吼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