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森先生之所以要用一个大复活术,把我强行从死亡的怀抱里拖回生者的国度,我是这样猜测的。

        从结果倒推着说,首先是横滨出现了问题。

        为什么横滨会出现问题呢?因为原本一家独大的港口黑手党突然间衰退了,武装侦探社和异能特务科还来不及发展到可以支撑横滨的地步。

        为什么港口会收到会突然衰退呢?因为作为首领的中也突然死亡。

        那为什么中也会突然死亡呢?因为指向性共振枪对洛夫克拉夫特无效,新双黑还没有成长起来,为了保护横滨,中也不得不开启「污浊」模式。在没有「人间失格」存在的世界,开启「污浊」模式的中也只能迈向死亡。

        一切的源头都在我。

        所以森先生才会将我复活。又为了避免我心理状态过于糟糕、复活之后立刻去死,还特意把我带到一个和平安定的世界,养了二十多年。

        以森先生的性格来看,这确实是「最优解」。我完全能够理解,也不觉得有哪里不对。他现在表现出了一副人性化的温情的样子,反而让我有些惊讶。

        “小治!为什么居然是这种表情啦!”森先生哀怨的看着我,“就算是我,也不是很想杀死自己养大的孩子啊。”

        呀,听听这话,居然是森先生讲出来的!太不符合他电脑ai的人设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