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田作活着,在写。

        中也也活着,即将和我一起去另一个世界玩。

        总算是走到了完美结局!

        话又说回来,如果不是森先生,我根本就不会知道后续发生的一切。陷入永恒长眠的我,那个时候应该已经得到了渴望已久的安宁吧!

        所以,单从跳天台一事上说,是不可能会有后悔的啦。

        不过,如果真的这样说的话,中也肯定会很生气。

        虽然平时我是很热衷于看小蛞蝓生气的样子啦,但是这种真正的生气还是算了。

        “以后不会再一个人跳天台了。”我决定暂时用一个保证,安抚一下中也,他好像还对我跳天台的事一直耿耿于怀,“就算真的想跳天台,也会叫上中也一起的!”

        “这算是什么啊,我才不想和你这家伙一起跳天台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