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更正一下。

        是终·于·过去了。

        嗯。

        我和中也坐在一楼的沙发上,等待森先生的到来。

        “真的什么东西都不用带吗?”

        “不用哦。”

        “可是——什么都没有,要住在哪里?”

        “唔,那个……住在中也家?”

        “哈?”

        “就是,那个世界的中也家里……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