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

        这当然是我的错。

        「有想过他们吗」?

        自从恢复记忆以后——

        因为知道森先生还活着,他也就算了,但中也……

        怎么可能不去想。

        而每一次想到的时候,就会有一种深渊般的负罪感与自我厌恶,简直快要让人喘不过气来了。大概,直到我真的改变了中也的死亡,才可能稍微拥有一点呼吸的权利吧。

        嘛,虽然是这样没错。

        但并不意味着我心理状态失衡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